close

說真的,當比大人告訴我,我們11月要去體驗~泡泡足球時然後也還沒看到影片之前,我真的覺得.....都幾歲了還去踢足球...

 

(影片是整個籃球場示範,但實際比賽時只有半個球場!其實...半個球場就跑到快累史了)<<感謝You Tube>>

但看到影片後,先是大笑...也太好玩了吧!!根本就是去撞人不是踢足球的吧!!

接著就說...我可以去觀賽就好了嗎?!我不想被撞到翻一圈,然後又是>>>倒頭栽的囧樣

不過,最後玩完的心得是:真的很好玩,雖然我沒有被撞成倒頭栽,但就是刺激~~外加~好熱又好累!!比賽只有短短的30分鐘!但真的覺得好像過了3個鐘頭!流了3個鐘頭的汗水!!!

IMG_3105  

 

我們預約的場地是在士林區的泰北高中場次!開車的人,車子可以把車停在學校,一進校門右轉的地下室(免費滴)

進校門前警衛會先向開車的人拿證件抵押!!離開結束後再還給車主!!

然後,就往大門口旁的階梯走,先看到操場,左手邊是司令台(學校升旗的記憶湧現)再繼續走到底就會看到瘋狂泡泡足球那小小的告示刊版請上五樓!!要爬樓梯.....

然後就到了...然後就可以看到正在比賽的隊伍......一堆大顆的泡泡球在踢一顆小小顆的足球也太趣味了

IMG_3108  

旁邊有椅子可以坐啦!只是沒拍到!!因為早已被那些比賽中的精采狀況吸引了!!

網站上說要在比賽前一小時到場,我們可是又提早了半小時到場!所以有一個半個小時可以準備

 而且非常充裕,因為愛拍照嘛!所以總是會更花時間

 

IMG_3111  

每一場費用:NT$4200  (6-10人一組)

所以湊到10人一組就是NT$420元/人👉這是最便宜的價格 

外加⋯有保險!所以在報名前會跟大家要生日及身分證字號,而且一定要滿18歲唷!!

一場比賽30分鐘!!範圍是半個籃球場!! 

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://www.bubbleball.com.tw/

這個是在比賽前到現場需要閱讀及簽署免責與風險承擔同意書,若沒有簽署將無法上場玩。

IMG_3110  

 

 在前一組比賽的人員上場後,就換我們移到講解說明準備區

講解前會掀蓋一個紅色他們LOGO的印章<<我ㄧ開始看反了以為那圖案是冏

講解完後又會再蓋上一個藍色LOGO的印章<<我沒拍到>"<

IMG_3112  

接著就換工作人員拿著本子解說玩法<<什摸動作是"O" OK滴!!什摸是"X" 禁止滴!!

IMG_3113  

還會請一位自告奮勇的隊友示範穿泡泡裝!!

IMG_3114  

還沒戴帽子及護膝前的樣子

IMG_3115  

當工作人員講解完之後,其實前一組比賽的人也快結束了!!

我們就要開始準備戴安全帽及護膝了!!安全帽分紅色藍色!!同樣顏色的一組!!<<紅色藍色真的是很好用的顏色呀!!

是男生.女生混合的唷!!這時候挑的隊友當然要選壯碩一點的才能~得勝呀

還有呀!!說到這些護具因為是前前一組大家輪流用的,工作人員雖然說有用酒精消毒了,但是還是溼答答的!而且,因為大家都流汗,所以~~好臭呦>"<但是又不能不配戴.....唉呀呀!!只好忍受30分鐘了!!

雖然說聽到只能玩30分鐘的時候,覺得時間也太短了吧!420/人才玩30分鐘⋯那ㄟ合~~

罷特⋯當真的開始玩時,玩了10分鐘就累了!而且很喘!很喘!很喘!~然後就會覺得時間太長了!

所以呀⋯30分鐘真的是剛剛好呀!!

 

再加上,那個巨大的泡泡球背起還真是很重很重,我已經是選小球了,還是有7.8KG的感覺...玩完後,我的肩膀可是痠了3-4天才好~~泡泡球有分SIZE得~~大個子的用大球,小個子的用小球~~在比賽前自己選擇!!

玩完後工作人員果真會發酒精.濕紙巾.擦手紙!可以擦式汗水及泡泡球~~~

說真的有一次體驗泡泡足球的就夠了!!真的是好玩又刺激!!而且不要以為踢不到足球,是真的踢得到足球滴!!!當看到自己踢的球進網得分的時候真的是超級開心得!

因為~我有誤打誤撞的踢進一顆球~得分^_____^Y非常感動呀⋯

勝利的那一組~除了開心之外!!工作人員贈送的獎品是~~~每人一瓶運動飲!!!呵"呵"

而且由於要6-10個人組成一組!所以可以揪到好多人一同參予!醬儼然又變成一場小小的同學會了!玩完後再去聚餐!!整個一舉兩得呀有興趣試試的真的可以揪一團人去玩玩唷

 

 

體驗Time:20141108

arrow
arrow

    CP小小倉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