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79  

很常聽到~世上只有懶女人,美有醜女人~

迷錯!!!女生除了天生麗質外

最重要的就是勤保養跟運用彩妝~

讓自己Bling Bling(甩頭髮)

好啦!!!先承認~我就是那個懶女人(默.....)

大多只做基礎清潔及化妝水擦拭保養就好

但隨著~年紀到了!!!細紋跟斑點好像漸漸愛上我的臉了

所以呀!!!我~不得不~~~重視我的臉了

  

然後,因為韓劇~步步驚心-麗~中毒很深的我~

應該是說~李準基蜜拉喬娃維琪合拍~惡靈古堡:最終章

蜜拉喬娃維琪到韓國宣傳電影,李準基送給蜜拉的見面禮是...雪花秀Sulwhasoo

當時也正苦惱要送未來婆婆的生日禮物~然後我一看到那禮盒的外觀

立馬尋求~辜老師~看完介紹後立馬~決定去買來試試

我是先看上這款~~臻顏逆齡氣墊粉霜~~

看到其他部落客都說:使用後,妝感持久~號稱頂極安瓶氣墊粉餅

自從拍完婚紗照後~~知道安瓶的功效!!!

所以,看到這字眼立馬讓我眼睛為之一亮

到專櫃試用時,櫃姐說:我的膚色適合21自然粉色

我也不懂~就說好!!!整個就是已經暈了我!!!

事後回到家~才想到~我竟然沒問...

那這款~可以遮住我那惱人的顴骨斑嗎 

是不是...我整個就是已經被這雪花秀的牌子~暈到不行了

背面寫著我看不懂得韓文

 

不過~別擔心,是有附中文滴

有緊顏.彈潤.抗老.防曬等功效~防曬係數SPF50+ PA+++

 

開盒後

 

看到有2組粉霜~整個超開心滴

 

因為我以為只有一組粉霜說

 

後來仔細看了盒上說明~~明明就有寫15gx2呀...

另一個粉霜還有先包裝起來~分開包裝好Good

 

感覺~賺到了(?)畢竟這~~不便宜呀!!!

來個盒內說明書特寫

這說明書可是有中文.英文.日文.韓文~~酷

 

這粉霜盒~光看就很有住在皇宮般裏的貴族氣息呀

(步步驚心-麗的劇情,一直在我腦海裏揮之不去)

很喜歡她們把粉撲跟粉是分開放的設計

不會一打開粉霜~就會有掉粉的憂慮人家寫著''霜''當然不會掉粉呀!!

是說,我上一個粉餅是在5.6.7年前買的...

說不定,現在粉餅都是這樣乾.粉.分離,只有我...覺得醬很新鮮...囧"

 

給氣墊粉撲來個特寫唄!!!

在使用上,它給我~一種很安定的感覺~~粉不會到處飄的fu

碰到臉上也好軟好舒服喲好喜歡

 

一看到這一層金色鋁箔紙,就覺得~自己使用得這物品更有皇宮貴族的氣勢了~~口責~口責~口責~

  

然後~這金色鋁箔,其實也讓我很捨不得把它撕掉的呀

耶~噔噔~~粉霜樣

 

按壓沾粉後的粉撲

在購買試用前,專櫃小姐有說:他們的粉撲就是要用按壓的方式,輕輕的在臉上

不是塗抹的方式喲!!!

 

擦上後...左邊沒那摸亮...未擦

右邊......變亮了!!!

好啦!!!至於我的顴骨斑...只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的遮瑕效果

但我喜歡她們的味道...淡淡的~清香無法形容是什摸清香...

然後也很喜歡上妝後那樣的~清晰~透膚~感

 

來張亂拍xDDD是要嚇史誰!!!

 

好啦!!!來簡單說明一下

替換粉餅的方式~真的很簡單滴!!!

底部往上推

 

噔噔~大家都很聰明的~~~更換成功 

 

嗯嗯~以上大致上說明了我最近覺得好好用的氣墊粉餅!!!

雖然,我也沒用過什摸其他牌子的粉餅

但是,這雪花秀~~臻顏逆齡氣墊粉霜

我一用,就好喜歡!!!走在路上~自信都來了!!!哈哈...

好啦~我太誇張了!!!

不過,最近真的看到越來越多美妝廣告~打著氣墊粉餅的字樣!

所以⋯我也算是走在流行的尖端,對吧(再次甩頭髮)

 

接下來,因為~因為~我也有買未來婆婆的禮物

我可是沒有暈到忘記自己原本要買雪花秀的目的喲!!!

買給婆婆~的禮物,我看上了一罐''人蔘修護霜''

有迷有覺得~人蔘就會跟長輩劃上等號的傳說~

是說,這人蔘霜⋯也是貴桑桑的"米ㄍ一ㄚ"

因此,符合了雪花秀入會員資格+滿額贈送禮~耶~~

滿額禮的部份

1.潤燥精華~這可是雪花秀的明星商品呢!!!

4.人蔘霜~這可是買給未來婆婆用的~迷想到這好運我也受惠了!!!

 

這裡就小小的示範一下!!!

用起來很好推~~味道也算能接受

 

只是人蔘霜剛開始塗抹的時候

真的很有人蔘味~~但一段時間後味道就很快散開了!

是說,人蔘霜因為是霜~比起其他3罐這人蔘霜就比較黏稠些喲!都很好推喲!吸收也快!

這小小的試用罐~很cute吧!!!

 

入會禮

看到"白"我也是暈了xDDDD

 

 雖然只是試用~但味道很好聞

此款也是很好推~又有保濕的效果!!!

接下來四月要去韓國的我~~可以好好去掃購一下了

 

 

 

以上,純屬個人分享使用後心得及購買紀錄!!!

 

在此~提醒~

每個人膚質不同~

如有使用後紅腫癢等皮膚過敏不適情形~~

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喲

 

有興趣的捧友可以點閱臉書粉絲團

請點閱IMG_1359    

 

回倉庫休息囉

有空再來我的粉絲團走跳跳喲

 

IMG_661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P小小倉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