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廣告聯播

格友知道我愛Hello Kitty

某天PO了一個訊息給我!!!

然後就因為...Hello Kitty

讓我更換了陪我征戰多年的KINAZ錢包

依稀記得~~~我明明還跟她,澄清過...

"我其實對Hello Kitty沒有很瘋狂啦"

結果...立馬打嘴自己(被揍)

 

一定要提一下...

KINAZ錢包可是我第一次用自己掙來的錢買的耶 捨不得ing

 

好...回歸正題!!!

來介紹~口愛的哈囉凱蒂x花花公子長夾唄!!!

本來是要在網路上直接下訂的

但,有找到實體店面,所以,就跟比大人去逛逛看看了

 DSC09862    

在網路上看這一系列聯名款樣式的時候

本來是鎖定---零錢包滴!!!

20160921150340_IMG_0042  

(擷取Playboy網站資料)

因為,手提包或是水桶包的SIZE我都覺得太小了!!!

而且,我不想被我ㄚ母唸

(包包那摸多了還買...唉~包包就跟鞋子衣服一樣呀!!!

 永遠都少一個呀...不~是~嗎~)

而零錢包~~塞在大包包裏,不會被ㄚ母看到...嘿嘿!!!

所以~自己認為應該不會被唸的太慘

20160921150411_IMG_0043  

 

(擷取Playboy網站資料)

但是,到了實體店面看了之後~

零錢包!拿在手上~其實還蠻大的

可能是因為內裏是可以放幾張卡片的夾層...所以變寬了

然後加上,開口的幅度不大~~在取用零錢上...有點不方便

所以,我後來就反悔了!!!

然後就決定,買~~~長夾啦!!!

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長夾式的錢包呢

之前KINAZ包是三折式的.....怎樣都要提一下我的舊愛

DSC09833  

剛好遇到~買這系列~附有相關提袋

感覺好像賺到了一樣

DSC09865  

難得~小露性感的Hello Kitty

這盒子~外觀看似紙盒~

DSC09834  

其實,是用木片製的

DSC09838  

盒底印有三麗鷗授權~台灣限定販售字樣

DSC09837  

打開後,所看到的內容物

都是Hello Kitty!!!天哪!!!

DSC09835  

 DSC09836  

 少不了的保證卡

怎摸沒有Hello Kitty圖案

DSC09839  

DSC09840  

有180天的保固喲!!!

DSC09841  

從盒子拿出來時~我整個非常小心翼翼滴

我想也只有現在是這樣對待她啦!!!

用久了之後,我就會開始用丟的了

DSC09842

脫去外衣~叮啷~~

DSC09843  

是的...

整體外觀就是只有這區~

有Hello Kitty字樣跟圖案

DSC09844  

其他都是以黑白當底

拉鍊是金色的...

整個襯托出很高雅的氣質 (自己說)

DSC09845  

長夾系列還有出另一款式,是釦子式的~

DSC09847  

但,拉鍊式的給人有錢不會掉出來的安全感

所以深得我心

DSC09846  

這拉鍊~很好拉~~

拉起來~沒有~卡卡的fu

DSC09848  

來看看裡面夾層

總共有4層

零錢區我也把它當一層

DSC09849  

上下面都是放卡片區黑色底

一種可以讓我放很多卡的概念~

DSC09855  

DSC09854  

中間就是由照片夾層跟零錢夾層分成~

照片區跟零錢區就是由Hello Kitty圖案當底

DSC09853  

DSC09852  

零錢區拉鍊雖然是黑色的~

DSC09857  

但握的地方是金色滴

DSC09859  

開口方向都一致

都是由右向左拉!!!

DSC09860  

背面就是黑白為底

DSC09861  

外觀上~沒有很多Hello Kitty

是屬於低調呈現Hello Kitty!!!

DSC09863  

是說,我個人也還蠻喜歡醬少少的呈現!

太多Hello Kitty圖案,我反而拿不出手

這吊牌,我也拍了!!!哈哈

花花公子的耳朵上有蝴蝶結

DSC09858  

好滴!!!大致就是醬

未來,還麻煩多多指教囉!!!

希望讓我的錢包一直錢飽飽的狀態(祈禱 )

 

是說,當天是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選貨的

看到這兔子~~忍不住,好想抱一下

20160915204606_IMG_9956  

也還好有去現場看看~

不然,網路下訂後,發現那零錢包不是我愛的~~~

會~不~開~心~

20160915204618_IMG_9957  

偷拍一個手提包~~

手提包都有送Hello Kitty娃娃耶~~

但~我還是HOLD住了

20160915204644_IMG_9959  

 

購買Time

20160915(四) 中秋節得到!!!

算是中秋禮物!!!(誤)

 

以上,報告完畢!!!

僅供參考~沒有勸敗的意思!!!

回倉庫休息囉

 

 同場加映~KINAZ的KITTY手拿包

[敗家.Kinaz包]送自己的生日禮物---KINAZ x KITTY聯名款 達利系列~瘋狂弧線2way包 桃氣紅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P小小倉庫 的頭像
CP小小倉庫

CPの小小倉庫

CP小小倉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KiKi媽咪
  • 唉呦~超可愛的~我也是Kitty愛好者,只是隨著年紀越大就冷靜了
    這款感覺不錯看喔!
  • 希望,我也可以到了可以冷靜的時候xD
    謝謝kiki媽來賞文喲^^

    CP小小倉庫 於 2016/09/28 14:00 回覆

  • 滿分
  • 還蠻可愛的呢,可愛帶點成熟的fu~~ 推推唷
  • 還多了一點點氣質xD
    謝謝來訪喲^^

    CP小小倉庫 於 2016/09/28 14:01 回覆

  • 兔子小姐yinyin
  • 真的好可愛呀~
    kitty迷一定會敗一堆包^^
  • 真的!敗了好多kitty 的東西!看到什摸是kitty 的東西都好想要買!
    一直要自己冷靜點⋯⋯

    CP小小倉庫 於 2016/09/28 14:02 回覆

  • 逆實
  • 我還以為會看到滿滿的粉紅色,
    結果其實設計也還適合大人用的啊!
  • 顛覆了以往的紅色
    黑色整個很有氣質⋯的感覺

    CP小小倉庫 於 2016/10/05 10:44 回覆

  • 橘董orangeceo
  • 好可愛啊^_^ 還多一個提袋 包包還是現場看才知道適不適合喔!
  • 謝謝妳們啦^__^
    提袋散步的時候用很方便!!!
    現場看才有收穫,買到滿意的

    CP小小倉庫 於 2016/10/05 10:46 回覆

  • 兔子小姐yinyin
  • 我有親戚和朋友喜歡kitty
    有時候出去旅行,都會買一份kitty的禮物回來送給他們^^
    把這篇給她們看,她們都快瘋惹^_^
  • 說著!說著!我也想要當兔子小姐了朋友啦!!!
    好羨慕她們喲!
    凱蒂真的好可愛!讓人愛不釋手^^

    CP小小倉庫 於 2016/10/13 22:32 回覆

  • 蕉DD
  • 挖~好棒的中秋節禮物!
    那...雙十節 國父誕辰 行憲紀念日....
    都有禮物了嗎??!!! XD
  • 哈哈~我想剩下的節日應該就沒辦法有禮物了xD

    CP小小倉庫 於 2016/10/24 18:55 回覆

  • 小噗
  • 這簡直讓少女失心瘋啊^^
    看起來好口愛~讓我這個偶巴桑也少女心一下惹><
  • 不管幾歲都要有少女心的呀:)

    CP小小倉庫 於 2016/10/24 18:56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