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85    

平常都有在寫手帳的我,一直都很想把手帳放進包包希望手帳可以隨身攜帶著...

但是,又不想用髒我的手帳...

所以一直都在物色可以容納我手帳的收納包...

IMG_0027  

 

我也買過市面上賣的一些資料夾包!!!但因為是塑膠材質

所以,常常東擠西壓,就壞掉了!!!!!

夜市裡,也有看到一些布作的包包,但SIZE都不符合我!!!(夜市的手工包包真的越來越多了,但花色都差不多的感覺)

而且夜市裡的手工包包,不知道爲什摸,幾乎都會再多一層塑膠層...醬,不就跟塑膠資料夾一樣了!!!

用久又要被我擠壞了!!!

我就是非~布~作的收納包不可啦!!!認真

很慶幸的!!!我認識了會手作布包的格友~開心

一開始先是欣賞格友的作品!!!

每次看到新作品出爐,都好喜歡!!!也很羨慕格友的手工技巧!!!

但,因為一開始就覺得,格友沒有再販售作品...所以,都是抱著欣賞的角度

直到有一次留言詢問後.......我的收納包有著落了!!!!!

先介紹我第一個想買的作品之ㄧ小零錢包...因為想幫媽咪換一個零錢包

IMG_9987  

媽咪現在用的零錢包開口很大,常常打開太大,零錢就會自動掉出來

這零錢包...開口適中 容量也大...可以裝很多的零錢...

IMG_9995  

拉鍊也好拉...是長條...珠珠造型...跟一般的零錢包造型不一樣

IMG_9994  

因為自己也想用,所以,買了兩款...媽咪的是橘色貓咪款

自己選的就要口愛一點的圖案

cats  

是口愛小女孩款...只爲了說明自己還有女孩夢XDD

 

零錢包的背面   (還是有小女孩圖案)

cats.2   

開口拉鍊的齒痕完整,沒有不平的問題

IMG_0004  

我覺得很讚的地方是...零錢包摸起來不是單薄的只用一塊布製作...是可以感覺到用了兩塊布製作

IMG_0006  

拿到陽光下,內裏不是透光的...然後還是有鮮明的女孩圖案

這跟外面買到的零錢包摸起來~質感差很多的地方

IMG_0007  

零錢包面的小MARK

IMG_0031  除了放零錢,還能放鑰匙,剛剛好   (順便紀錄一下小時候哥哥送我的鑰匙圈)

IMG_0009  

這小小零錢包,我跟媽咪仔細端詳後,都非常喜歡&滿意

 

接下來是...我更滿意的手帳收納包~

IMG_0016  

在一開始,我跟格友說明

我想要的收納包型款時,只表示收納包的尺寸大小而

畢竟,我真的沒有什摸概念..

在格友很專業的詢問及良好的溝通下我拿到了我的收納包了!!!!!

在完成收納包時,格友有先拍成品照片給我看,那時格友還表示...喜歡再訂購很貼心的服務

我看到照片成品時就很滿意了!!!而且非常有效率...加上,格友時時的安全回報...

畢竟,當任何事物變成有金錢交易時,最最最需要的就是物品的動向

格友給了我非常放心的訂購資訊狀態...

IMG_0018  

是背面.....拿到成品時,就整個超級超級超級的喜歡  布料還是韓國的布料喲!!!

IMG_0023  

摸起來,很舒服!!!很有棉質的感覺!!!

IMG_0020  

底部的寬度~

拉鍊是~中壢有名的YKK拉鍊 (是中壢吧?!!) 很好拉!!!

IMG_0021  

這...黑色的圖騰印花布...我ㄧ看到就好喜歡...格友說還有這款布...我就決定要他了

IMG_0024  

底部.內部,車工很完美,沒有多餘的結尾線...手功好U(台語:很細) 好強喲!!!

IMG_0044  

這張...我想要呈現厚度的...但,不知道如何呈現...就...醬示範

IMG_0025  

正面一樣有一個小MARK (看起來是用缝上去的~~~)四個腳都有固定...很牢靠

IMG_0032  

放上我的筆記本...原子筆~~貼紙...剛剛好

IMG_0041  

整個就是完美作品

IMG_0042  

其實.....還有~最最最令我滿意的是...

收到包裹,拆封的時候...處處都是驚喜

IMG_9984  

包裝的很完美...讓我很有拆禮物的FU

IMG_9985  

我是個很喜歡慢慢拆禮物的人~所以看到,包裝精緻的禮物,就會很開心

從小零錢包的包裝

IMG_9988  

我從來都不知道紙袋還有醬的包法

IMG_9989  

這紙還有防水功能 (拍不出來)

IMG_9991  

還有,我的手帳收納包~~~

IMG_0011  

噹啷~上面還附有名片呢!!!整個很有誠意的 (因為,不知道,格友願不願意公開,我就先消音)

也很有售後服務的保障  啾甘心

IMG_0012  

牛皮紙的紙盒很貴桑桑的感覺

IMG_0014  

上面還有Thank You貼紙...我才要跟您說謝謝勒

IMG_0015  

還有貼在包裝袋的貼紙.....這對貼紙控的我來說,都是...必注意的啦 (也要收藏起來)

IMG_0017  

還有~最意外的收穫...大腸圈髮束.....

 

我好喜歡這包裝~

IMG_0028  

我也好喜番!!!!!非常謝謝您!!!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

IMG_0029  

最後,真的非常感謝 非常謝謝 非常喜歡 非常滿意....讓我非常有以客為尊的感覺

IMG_0030  

如果有機會,我還想要再麻煩您呢!!!罷托!!!

想要看看格友其他作品者,我就留下部落格囉!!!   遇見布飾館布飾館

 

以上,收貨及拿到成品後的 小小心得...收工...回倉庫休息囉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P小小倉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