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新聞報導著:某女孩被偷走了一本和男友交往四年的回憶筆記本&一台筆電!!

上網PO文說:只要小偷能還她愛的筆記本!!筆電可以拿走!!並且不追究法律責任!!這讓我覺得:迷錯!我也寧可要回我的愛情筆記本!電腦再存錢買就好啦!!

 

09.03kitty文具組  

筆記本對我來說是很重要滴雖然我的筆記本沒辦法把它寫得.設計得很美輪美奐!但至少回憶真的是有錢也買不到的!!

回憶呀!!想當年...剛開始使用手機的時候,傳簡訊都要$$ 所以每一封簡訊都會打滿70個字!標點符號能少標一個就少標一個!然後,我都會把每個人傳來的簡訊抄起來~

一開始還會抄自己傳出去的內容,後來漸漸懶了~就只抄別人傳過來的簡訊!!一方面是容量不夠大(當時有設定,自己傳出去的簡訊也備份的工能)常常看到簡訊爆滿的符號!另一方面就是自己都拖好久一次抄簡訊!!!還記得,比大人當時還爲了無法傳訊息給我,幫我抄他自己傳過來的簡訊,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好笑

後來,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達,我的抄簡訊這項工作,才停止的!!因為下載APP,簡訊就很少傳了!!而APP傳訊息都是免費的~所以,常常都是以聊天的內容居多,就沒有在抄簡訊了!!!

其實,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出現!!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抄簡訊抄到什麼時候

不過,當自己有空拿出來翻閱時,常常都會在房間大笑!回憶起以前的種種~

是說,我自己也很愛買筆記本!!我也都會希望能把筆記本發揮到最大功能!!能寫得,能貼的~通通都用上去!!現在紙膠帶的種類繁多,也替筆記本增添了好多色彩唷!!!不然,以前都是貼貼紙的

我也喜歡把自己的回憶滿滿的紀錄在筆記本上,雖然大多外觀格式大同小異,但內容絕對是獨一無二!!只有自己才有!!我曾經也有想要自己設計筆記本~但是,我對於美術真的不在行~所以,就還是買現成的筆記本!

 

是說~現在手機APP的流行,加上3C產品的發達,手帳可以貼上自己的相片,真的很開心!!!

自從比大人送的相印機,我的手帳都有相片可以紀念了!!!

 

[可愛.Hello Kitty相印機]看了就融化的LG Pocket Photo 限量Hello Kitty相印機❤️ 

 

也把筆記本分成好多類~日記篇.出遊篇.紀念章篇!!雖然有時侯會想要統整為一本,但是,最後還是覺得,分門別類會比較好找!當想看旅遊篇得回憶時,就找旅遊篇的就好!!

筆記本,雖然是日常生活中常常用得到的東西,但是,如果裡面已經記錄了自己滿滿的回憶但又不見時,心情真的會很難過滴

希望那個女孩能早點早到自己遺失的心愛筆記本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回憶無價 筆記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小小倉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